P1100042.JPGP1100039.JPG

滇味廚房

📍政大       📝雲南料理

 

(2017/08/06更新)孵蛋的日常有IG了👉孵蛋的美食日常

 

•前言blah blah blah:

這是一家小時候曾經去過的店,但當時很不喜歡,直到後來才體會到這家的美味👏從此變成常客,偶爾在腦海裡都會浮現椒麻雞的身影啊~

 

•進入正題:

 當天進去用餐的時間是平日下午將近一點,位子幾乎滿座!所以可能人太多的關係,有圖片的菜單不夠給了,我們只能直接填單子。

填完單子後,忘了要拍張照片,所幸桌子底下壓了一張可以拍✌️

P1100033.JPG P1100034.JPG

來了來了~首先是一盤「空心菜」$80,他們炒得很好吃,還是說這個要炒得不好吃也不簡單?

怎麼辦,不小心兩個人點了一樣的😂我們都是吃「清燉牛肉粑粑絲」(大)$110(小)$90,這真的太好吃了,我們每次來都是吃這個😋

這湯頭的牛肉味很香(有些清燉牛肉麵的湯頭都不一定有這麼入味),再加上粑粑絲的口感、嫩嫩的牛肉以及辣椒、香菜的提味~ 這碗必點無疑💕

P1100036.JPG P1100037.JPG

P1100038.JPG

「椒麻雞」$140,看到這照片我肚子餓了😶皮薄薄脆脆的,肉很多汁,下面還有高麗菜絲!高麗菜絲配上酸酸的醬,還蠻清爽的。

P1100039.JPG

最近有活動~平日內用米線/粑粑絲系列,就會送一份椰奶西米露。我原本就很不喜歡椰奶西米露,所以我還是不喜歡這個。

如果要點甜點的話!推薦點「椰奶紫米」✨只是這次吃不下就沒有照片😭(改天再去吃,就能補照片了,耶~)

P1100041.JPG

 

•餐廳環境:

一間不是很大的店,但是翻桌率蠻高的。

P1100031.JPG P1100032.JPG

 

 

•餐廳資訊:

P1100044.JPG

地址 -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7號

電話 - (02)2938-4788

營業時間 - 星期一至日11:00~21:00

是否收服務費 - 沒有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孵蛋的美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