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457(1).jpgP1130362(1).jpg

Sugar Pea

 

孵蛋的日常有IG了👉孵蛋的美食日常

 

・餐廳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(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)

電話: (02) 2325 6188

營業時間: 午餐11:30-15:00、下午茶15:00-17:00、晚餐17:30-20:30 ⚠️週一公休⚠️

餐廳粉專: Sugar Pea

是否收取服務費:⭕️

 

・前言

在六天前訂位,跟朋友約了要來傳說中的美店「Sugar Pea」在訂位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

因為聽朋友說,上次她訂位的時候,電話接起來發現是英文訂位害她嚇了個大跳。

讓我訂位之前,很緊張地把這個責任拋給姊姊,我們兩個就在那邊預習make a reservation或是book a table之類的對話....

結果搞了半天,「喂,Sugar Pea您好。」「ㄛ!你好(差點說Hello~)」,虛驚了一場。

P1130453(1).jpg

從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走到店裡大約十分鐘以內的距離,跟朋友一邊聊天就走到了,不會太遠。

從大馬路轉進安靜的巷子內可以看到位於一樓的白色裝潢,就知道是Sugar Pea了!

店面外面擺滿了綠色植物,搭配上玻璃屋以及白色裝潢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簡約明亮的風格。在外面還可以偷偷看進去

 

・菜色

菜單大概分成新鮮生菜、特色料理、甜甜的(這個分類名很可愛)、小點、全日早午餐以及單點

飲料有新鮮烘焙咖啡、有機茶飲、新鮮冷壓果汁、果昔、季節調酒、精釀啤酒、白酒、紅酒、氣泡酒以及礦泉水與蘇打水

P1130258(1).jpg (點我看menu)

大家(六人)一起分食的時蔬牛排沙拉$500,這個牛排真的很!好!吃!

使用安格斯黑牛U.S. Prime紐約客牛排,店家熟度建議3分熟

時蔬也是很豐富,有生菜、秀珍菇、小黃瓜等,配上油醋醬汁真的很爽口,吃肉就不會吃到很罪惡~

這盤真的推,很想兩個人(這一個人吃可以變主食吧)分食看看,一定超有滿足感。

P1130333.JPG

我點的義式番茄菇菇鑄鐵鍋燉烤蛋$320,在那天吃的主食我認為是排名第一!

中間的雙蛋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,而我熱愛半熟蛋,看那個療癒切開的瞬間~

這道菜有菠菜、烤菇、羅勒、帕瑪森起司跟超級脆的麵包,重點在那個醬汁的濃郁搭配上蛋汁以及麵包剛剛好,真的好喜歡!

吃起來卡滋卡滋的麵包,烤的程度拿捏精準ㄚ

P1130337.JPG 

P1130406.JPG P1130407.JPG

鮭魚佐酪梨酸奶醬$460,我跟一位朋友分食這道~看起來少少的,但那個鮭魚份量不少耶!

也是我第一次在非日式料理店裡吃到不是全熟(七分熟)的鮭魚。

很可惜的是總體來說,這道在主食中是我最不喜歡的,因為酪梨酸奶醬跟檸檬的組合真的不吸引我的味蕾。

不過北非小米很特別,將普通白米換成北非小米不僅口感特別,也吃得不會膩。

P1130353(1).jpg 

綠蔬歐姆蛋$360,是朋友的所以我只嚐嚐看一小口,本來看它的外表以為是青醬歐姆蛋,結果是菠菜歐姆蛋

但這個沒有比牛排沙拉跟義式蕃茄烤蛋吸引我~

P1130335.JPG

鬆餅小漢堡$360,內有豬肉漢堡排太陽蛋巧達起司,一旁附上楓糖漿生菜沙拉(好健康)

原本不喜歡一樣東西同時鹹跟甜的,吃了整個驚訝到,完全顛覆本來的想法剛入口的時候先感受到鹹,接下來突然一陣清甜蔓延在舌頭上!!!很奇妙

P1130359.JPG P1130381.JPG

這個太陽蛋再次加分加分!

P1130384.JPG P1130389.JPG

香蕉鬆餅$320,大家一起分食的甜點。倒蜂蜜花生糖漿的時候朋友表示手指好燙。

這個糖漿很好吃耶~不會太甜,大家吃鬆餅的時候都會回來沾個幾下。

鬆餅我覺得比一些鬆餅專賣店的都好吃

P1130418.JPG P1130426.JPG

照片中的鮮奶油已經被熱到融化並掉下來,立馬扶正繼續拍切開來的時候還在冒煙!

吃的時候融化到我的心

P1130428.JPG P1130437.JPG

伯爵莓果昔$180,是很清爽的果昔,原本以為會很甜之類的~

還能吃到一小粒一小粒的莓果耶(?),就很像百香果手搖杯的那種概念。

但是伯爵茶和優格的味道很淡,所以這杯喝起來只有淡淡的莓果跟蜂蜜香~

P1130393.JPG

 

・餐廳環境

這家真的很值得來寫一下環境介紹,太美了啊!

原本我們是坐在拍過去的這個角度的位子上,但後來有了在陽光照射底下的位子,我們就搬過去了~店員人真好

P1130278(1).jpg P1130279(1).jpg

覺得四個人的位子好美

P1130280(1).jpg

 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忙碌的廚師們

P1130286(1).jpg P1130287(1).jpg

來到我最喜歡觀察餐廳廁所的部分了哈哈,廁所好乾淨又很寬敞~

P1130281.JPG P1130285.JPG 

我們後來就是搬到這裡,雖然那天豔陽高照,坐在這卻不會熱耶!

反而後來陽光沒了,大家紛紛冷起來

P1130413(1).jpg P1130293(1).jpg

這裡光線真的很好,用餐心情大好~  

P1130367(1).jpg

 

・總結

已經等不及要二訪了,突然發現我們這次把全日早午餐都點一輪了

那下次會想吃特色料理~還要再吃一次時蔬牛排沙拉

 

 

孵蛋的日常有IG了👉孵蛋的美食日常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孵蛋的美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