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ula (16).JPGMarula (28).JPG

MARULA coffee & cocktails

 

孵蛋的日常有IG囉,歡迎追蹤👉孵蛋的美食日常

 

● 餐廳資訊

地址-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(華山)

電話- (02) 2341-2191

營業時間- 週日 ~ 四 12:00-01:00 週五 ~ 六 12:00-02:00

官網- http://www.marula.com.tw/

是否收服務費- 

 

● 前言

吃完炸牛排後 (點我看食記: 丼fun炸牛排),我們直接來華山喝下午茶 (調酒)。

時間差不多是下午2點多,待在店裡的這一小時多,一直都有客人。

 

● 菜色介紹

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,所以只喝個東西,加點一份鬆餅(點我看menu)

 

性慾海灘 Sex Beach ($250) 我朋友說不錯喝

Marula (22).JPG

 

莫斯科驢子 Moscow Mule ($220) 這是我點的,沒喝過莫斯科驢子喝喝看,基本上就是薑汁汽水。(不專業評論@@)

Marula (25).JPG

 

鹹狗 Salty Dog ($ 好像是250) (因為這杯沒有在菜單上,是我朋友點的,好像也算250)

杯緣都是鹽巴的鹹狗,看起來美美的,但我朋友覺得這杯酒精可以更濃一點。

Marula (30).JPG

 

老闆招待 (Special treat!) ($0) (因為鬆餅他忘了做XD)

不得不說,這杯超級好喝 (結果喝下來最愛老闆招待的),裡面好像有白葡萄酒... 之類的... (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有沒有帶腦去喝東西啊我)

Marula (32).JPG

 

雙蜂蜜糖鬆餅 Honey Waffle ($240) ***鬆餅現做現烤,要耐心等喔***

蠻好吃的,蘋果搭配冰淇淋就是一個微酸微甜 + 一個甜的綜合,不過我想這家店也不是主打鬆餅,就不太苛刻了 (好吃的鬆餅真的天外有外,也滿天飛)

Marula (40).JPG

 

● 餐廳環境

就位在華山,很容易找。

Marula (17).JPG Marula (16).JPG

門口的小窗台很可愛,擺上一本菜單,可以輕鬆的隨意翻閱,再決定要不要進去。名片也亂有質感的fu (我很喜歡 拿了一張 )

Marula (19).JPG Marula (20).JPG

天花板的燈超級可愛 有氣氛,二樓應該是屬於員工的空間,感覺很愜意。

Marula (15).JPG Marula (11).JPG

室內空間差不多就是下面這兩張照片這樣,大概可以容納30人吧 (包含吧檯)。

左邊那張最裡面還有一個小沙發區,比較矮一些,所以照片中看不到。(我沒有幫戶外區拍照)

Marula (10).JPG Marula (12).JPG

  

最後短評:來這邊跟朋友小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,環境舒適,店內沒有太吵的客人的話 (U KNOW...),很適合做自己的事情,跟朋友聊個小天。

不論是天氣好,天氣不好,還是天氣剛剛好,都很棒。 (鬼怪梗>///<) (我們那天去,突然下起暴雨,之後又放晴。)

下次想吃吃看他的餐點,山藥明太子燒這個餐點名稱看起來好吸引我,還有風味芥子松阪豬

 

孵蛋的日常有IG囉,歡迎追蹤👉孵蛋的美食日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孵蛋的美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