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手呼吸-濃郁天然玫瑰舒芙蕾鬆餅-1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店內1.JPG

 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

 孵蛋的日常有 IG 了 👉 孵蛋的美食日常 

 


 

【餐廳資訊】

  • 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12室
  • 電話:(02) 2263-5859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 11:00-18:30 (週一二店休)
  • 價位:$320~$360
  • 是否收取服務費:因為不是我結帳的有點忘記了,好像沒有服務費 >_<
  • 此篇食記用餐時間:
  • Google 評論 (截至寫這篇的今天2022/9/15,但跟發佈時間不一樣,因為今天寫不完QQ):4.9 顆星 ⭐⭐⭐⭐⭐ (622則評論)
  • 訂位方式:可以透過 Facebook 粉專 私訊訂位 (我是這樣子訂位的)

 


 

【菜單】(共兩張)

低消一杯飲料,不過不會太貴~~~

我們剛好 3 個人去 (真的是剛好!),就一人點一道來拍照 ^^y

右圖是外帶的 menu,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商品名稱上,外帶叫「舒芙蕾蛋糕」,內用叫「舒芙蕾鬆餅」,所以我猜兩者可能有點不同?!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菜單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外帶菜單.jpg

 


 

【前言】

雖然店面沒有不好找,但依循著 Google Map 走,一開始還是有點小小找不到,因為店面太迷你了,很驚訝!

下圖中的右下角那一間,不過左邊好像也是同個老闆的,只是用途不太一樣: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店門口2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店門口1.jpg

 


 

 暗戀法式檸檬舒芙蕾鬆餅 $ 240 

朋友點的,好像還不錯!

左手呼吸-暗戀法式檸檬舒芙蕾鬆餅.jpg

 

 濃郁天然玫瑰舒芙蕾鬆餅 $ 240 

打到一半,突然發現它的舒芙蕾名稱都很長 XD,其實味道不一樣的地方好像是旁邊那一坨~ (我講得好難聽)

這是我點的,其實我不想點這道 XD (對玫瑰沒有什麼興趣),但因為另外兩位點別的,我就點這個了!(想每道都拍照)

對玫瑰印象比較不深,但對舒芙蕾「入口即化」的奇幻感驚豔到~

但必須誠實的說,因為看起來很厚實,我以為吃下去也會有厚實的飽足感,結果是入口即化,所以第一個感受有點失望 (咦咦咦

但是是因為「錯誤的期待」導致的,舒芙蕾本身沒問題,哈哈

左手呼吸-濃郁天然玫瑰舒芙蕾鬆餅-1.jpg  左手呼吸-濃郁天然玫瑰舒芙蕾鬆餅-2.jpg

 

 經典一保堂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 $ 260 

這道最好吃,紅豆真的很難錯~~

左手呼吸-經典一保堂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-1.jpg左手呼吸-經典一保堂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-2.jpg

 

 英國特濃伯爵奶茶布丁 $100 

內用舒芙蕾鬆餅 + 布丁 + 飲料,可以折價 $20

左手呼吸-布丁.jpg

 

 德國花茶 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茶1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茶2.jpg

真的是德國花茶~ (難道會假?)

就跟我去德國買回來的茶一樣,不過這味道有些人不喜歡 (我家人就很討厭)

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自認挑嘴的人可以點別的

 


 

 店內照 

店內真的無敵爆炸小

桌子小小、矮矮的

一邊的椅子也是小小,另一邊是像臥榻 (或說櫃子) 的那種座位,兩邊椅子都是硬的,不好坐

坐久了會腰痠背痛 XD

不過店家有說近期會移到更大的空間,這一切就會改善了✨✨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店內2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店內1.JPG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1.JPG  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2.JPG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舒芙蕾.jpg

 

 門口的可愛招牌 

左手呼吸舒芙蕾專賣店-門口招牌.jpg

 

整體用餐心得

 

對於用餐環境的舒適度要求高的人,建議等店家完成搬遷,再前往用餐,體驗會更好

我剛剛看店家的 FB 粉專於 9/14 公告,預計 10 月中旬左右,才會搬過去,分享一下

 

我是透過 FB 私訊粉專訂位的,回覆相當快速,很方便 

會找到這家是我在 Google Map 查詢跟朋友的下午茶地點時

發現哇 5.0 顆星也太厲害了吧 (當時好像是 5.0 顆星)

但其實有點小小失望 (小小小小啦)

知道舒芙蕾不好做,但還是默默地有一點點空虛感

 

快吃完時,店家分享,現在有活動,到 Google 評分可以獲得乾燥花 (之類的)

就想到:哦~原來是有活動!

 

不過我也相信大家也是基於好吃、喜歡、滿意店家的服務,才會自願評 5 顆星的

所以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 (Google 評分本來 94 這樣)

 

非業配文 ❤ 單純分享個人體驗,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孵蛋的美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